小乖也走哪! 所有追憶、已惘然!~「陪爸、媽去陽明山小油坑」~。  陪媽咪去大屯山~自然公園~. 濾桶 在自然公園,與親愛的媽咪、小乖、kyky合影. 酒店工作 帶小乖、kyky到擎天崗. 小乖.酷酷的樣子. 昨晚去國父紀念館欣賞~劉 住商房屋曉慶~「金大班的最後一夜」的舞台劇,回到家已23時30分,為趕時間,僅吃了一點點心,回家後,飢腸轆轆,洗完澡、快24時,先填飽肚子再說。 當飯 seo菜上桌時,已沉睡的「小乖」,竟從房間跑出來,平日吃飯,未養成餵食牠的習慣,加以不久前,腎功能不好,只能吃處方飼料,牠雖不能吃桌上食物,總是趴在餐桌下陪我。 禮服 昨晚,時間已晚,照平日習慣,趴一會兒,會自動去睡覺,但昨晚怎麼都不回房?定要我陪牠走進房間才行,一連六次,還是跑出來。蹲下去摸摸牠說: 「今天是怎麼回事呀?」 牠只 酒店打工是搖尾巴回應,眼睛深情的看著我,只好隨牠高興。 今上午10時,突然!聽見乒乓的聲音,小乖在地上一直翻滾、眼珠轉個不停,喉嚨發出呻吟的聲音,臉都沒洗,緊急送醫。獸醫說: 「這是標準的腦中風, 烤肉食材腎臟不好,加以先天體質血管脆弱,會有這現象」! 以為,像以前一樣,送醫打個針就沒事,下午5時打電話給獸醫院,病情已然無法控制,老妹不願、不忍接受這事實,只好由我來處理。 從牠來到家中,已是家中重要成員 宜蘭民宿,也是鄰居的開心果,喜歡耍寶、對認識的人都會打招呼,養牠快17年了。 晚上7時,「小乖」告別世間,與妹子把牠平日喜愛的玩具、衣物送到醫院,在往生室,撫摸著牠,仍有餘溫,已安然到極樂世界。 回到家中,翻開舊照,最親近的人 租屋網、寵物,都已遠離我而去! 正如昨天的「金大班的最後一夜」戲劇中的戲詞說: 「人生一世、草木一秋!」 太多的不捨!能奈何? 短短兩年多,爸、媽、kyky、小乖,都離我而去,是?份盡了嗎? kyky、小乖,好好去陪爺爺、奶奶!讓老人家不再寂寞 591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yt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