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翔翔已經可以放手坐穩穩 and 搭公車找新埔ㄉㄚ母開講 自從上回到燕玲麻麻家發現 2 隻小豬都可以稍微坐穩後 趕緊約翔翔ㄉ大久久+舅媽+外婆 租辦公室一塊去逛 特立屋 買拼接ㄉ運動地墊 客廳 and 房間都鋪上, 就是為了讓翔翔?居酒屋h些練習爬及坐ㄉ空間 地墊有厚度, 冬天到了, 地板太冰, 萬一跌倒也不會受傷, 一舉兩得ㄝ 可 澎湖民宿能因為這幾天,常讓翔翔在地墊上活動, 不管是躺著翻滾或者躺逆ㄌ想換ㄍ姿勢-----坐坐也不錯------ 今天燕玲又 澎湖民宿帶陳北鼻來玩, 她 發現翔翔能開始放手也能坐ㄉ穩 ( 我自己都沒注意, 真是慚愧ㄚ) 昨天, 不甘寂寞ㄉ我便帶著謝小豬去找燕玲麻麻 系統傢俱出門前還在猶豫到底搭計程車還是試試看坐公車ㄋㄟ 搭公車到燕玲家其實不是第一次, 但帶著一隻小壞蛋背著大大ㄉ保母包可就一大挑戰囉!! 算了!! 酒店工作 為了不讓荷包縮水------豁出去了!! 就試試看唄!! 用背帶把翔翔背在胸前, 再背起亡命天涯綠色大包包, 往公車站前進 幸好老天爺保佑 , 只等ㄌ大約 5 分?信用卡代償? 我們要搭ㄉ 301 號公車就到ㄌ 謝小豬一路上安靜無聲, 害我以為他睡著ㄌ 一看---------兩顆眼睛大ㄉ很ㄝ, 這ㄇ安靜趴在我胸口真是乖ㄚ 晚上我又和燕玲麻麻去逛瑞豐夜市, 21世紀房屋仲介 一方面找食物吃 另一方面, 帶著上回買ㄉ那件穿ㄌ會像灌壞相長ㄉ衣服去換 今天換燕玲麻麻帶陳北鼻來找我們, 為ㄌ買好吃ㄉ蔥油餅差點迷路ㄋㄟ 難怪連她老公都覺得我們有姦情搞曖昧, 其實, 真是那些 系統傢俱臭男人不嘹解家庭主婦ㄉ無奈.無聊 不這樣串串門子, 日子怎麼過ㄚ??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辦公室出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yt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